close

接續上篇, 我們繼續看下去~
上圖是 Ayana 的 Damar Terrace 餐廳, 也是可享用下午茶或晚餐的地方!
現在只要是住宿 Deluxe Ocean Room  以上的房型, 二晚或四晚都有贈下午茶與晚餐在這裡!

(依照不同時間有不同的促銷)

拍這照片的同時, 因為是坐高爾夫球車, 正要前往Villa 房型...所以只有驚鴻一撇快閃幾張!

 

而這經過的是兒童泳池, 其實還有滑水道, 但沒有拍到!

 

還有兒童俱樂部, 有些小孩的遊樂設施~

 

彈跳床

 

小小孩的溜滑梯...還有間兒童的室內遊戲間, 對於有小孩的家長, 我還真特別注意這種設施呢!!

 

說著說著, 我們就到了Ayana 的Villa 了,
Villa 有 Villa 的專屬接待廳 (也就是Check in 大廳不一樣)
Villa 房型最低起價是每晚約700美金起跳, 所以Check in 的地方就會有所區隔囉!

 

這張也是 Ayana Villa 很經典的一張代表~
這就是 1 Bed Ocean Front cliff Villa (在1 Bed Ocean Villa裡是最高等級房型)
因為視野最讚!!

Villa 的大客廳

 

最佳的Villa 視野, 非這裡莫屬了!
一望無際海景+斷涯景色+綠色大草皮

 

草皮真的很大, 我想在這放個風箏也沒問題....

 

Villa 私人泳池+發呆亭

 

這是衛浴間, 雙豪華洗手台, 洗手台旁有一個大型衣櫃間

 

連放毛巾也要很講究喔!

 

浴室的大型浴缸

 

泡澡也可邊看海景, 或是邊看星星^^

 

浴室內還有沙發可坐

 

還有浴缸專用枕頭

 

mini bar

 

桌上附贈小點心

 

很貼心的是這張, 可讓客人選自己喜歡的枕頭
果然是高級Villa 的貼心服務!!

 

提供有名的咖啡

 

專屬咖啡機

 

這裡則是Villa 住客專屬的早餐餐廳, 早餐則是單點式的! 
若有住過較高級點的酒店就會知道, 早餐就會以單點的形式, 而不需跟別人排自助式早餐喔~

到這裡, 算是大致參觀完 Ayana, 但我想若要深刻體會他的好, 還是要親自來住宿感受一下喔~

題外話, 當我們跟 Ayana 業務經理午餐時, 我問了一下洗手間在哪?
而那業務經理就起身親自帶我過去, 還跟我說, 在Ayana 若有客人問洗手間位置, 
一定所有服務生會帶到位的! 

我想她能很有自信說出這樣的話, 應該也是所有 Ayana 服務生會做到的喔!

這樣的優質酒店, 以前總是匆匆一撇, 沒有認真停下腳步看看或感受, 
這次到是真讓我有想去住住看的念頭囉!

她從標準房型到高級Villa 房都有, 所以都可依個人預算做選擇呢!
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信洽詢喔~

tiffanybali@hotmail.com 

 

2013/02/12舊文

arrow
arrow

    j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